稷山正身医院医疗帮扶

2024年3月19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应稷山正身医院邀请,由阎雅珍副院长带队,骨科主任兼关节科主任李震、脊柱科主任杨贵成及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等前往进行医疗帮扶

图片

稷山正身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徐正身,院长徐立方及院级领导一行与华晋骨科医院的专家团队进行了座谈。徐董事长期待华晋骨科医院能够给予正身医院多方面的支持帮助,期望双方在医疗技术方面进行相互交流,同时期待在医疗工作各领域能够进行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暖心医疗帮扶

医疗帮扶解决疑难问题,进行技术指导。仅19日上午,关节、脊椎、康复专家门诊,诊疗患者近50余人次。之后,三位专家分别以《单髁手术的适应症》、《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的治疗和选择》、《骨科康复一体化之TKA》为题,为稷山正身医院有关科室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讲课者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就一些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互动。这种互动不仅加深了医护人员对骨科疾病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他们的临床实践能力。

图片

李震主任《单髁手术的适应症》

图片

杨贵成《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的治疗和选择》

图片

文云鹏《骨科康复一体化之TKA》

徐立新院长对三位骨科专家的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现场讲座是医疗帮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巩固了帮扶成果,也为稷山正身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期待未来能够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今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持续推进医疗帮扶常态化工作,以更加积极、深入的方式参与基层医疗建设,切实将优质医疗健康服务资源送到百姓家门口,让更多的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