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介休市义安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帮扶

3月16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和骨科主治医师赵登宇受邀前往介休市义安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医疗帮扶。

文云鹏为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及指导
文云鹏为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及指导

文云鹏为患者进行康复训练及指导

文云鹏现场教学

文云鹏现场教学

在医疗帮扶活动中,文云鹏主任为当地20多名患者进行了康复锻炼。他根据每位患者的病情和康复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锻炼方案,并耐心指导患者自行康复训练。同时,利用医疗帮扶活动的机会,给予基层医师现场教学,展示康复技术和操作技巧,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基层医师提升康复诊断和治疗的能力。

赵登宇为患者诊断病情

赵登宇为患者诊断病情

赵登宇为患者进行体格检查赵登宇为患者进行体格检查

赵登宇为患者进行体格检查

赵登宇医师为28名骨科病友进行了诊疗。他认真地为每位患者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仔细观察病情和症状,耐心倾听病友的提问,不厌其烦的为大家解答疑虑。

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真诚态度感染了每一位前来就医的病友。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会持续推进基层医疗帮扶活动,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加强与基层医院的合作交流,帮扶基层医务工作者共同提高,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图文:黄   鹏

编辑:原丽雅

责编: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