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7月12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家团队赴集义乡西贾村“惠民生,促健康医疗帮扶”。脊柱科主任杨贵成、内科副主任杨彦霞为大家答疑解难。

杨贵成为村民查体、答疑解惑

杨彦霞为村民量血压详细询问病史

杨贵成主任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曾师从山西骨科创始人马景昆教授,并一同工作于山西骨科研究所。从事脊柱外科三十余年,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杨彦霞主任同样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主攻内分泌专业。基层颈、腰椎的患者及血糖偏高的群众有许多。听闻专家来出诊,纷纷前往就诊和咨询。虽然天气炎热,但杨贵成主任、杨彦霞主任丝毫没有懈怠,认真为每位就诊的群众查体,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疑难问题。并就健康的生活方式、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进行了科普宣传和指导。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细心讲解了当前群众关心的新冠病毒疫苗相关问题。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车霞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