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99如一丨华晋骨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党支部
建党99周年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在我们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个党的生日之时,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一行前往吕梁英雄广场,开展“庆七一、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改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

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党性和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推进我院党组织的建设,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增强我们爱岗敬业意识。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始终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事事处处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我们的党旗增光添彩,为我们华晋骨科医院美好的明天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改英
责任编辑:李改英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