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期月观片学术会如期举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2020年首期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学术会如期举行。会议由“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

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郑海峰开启新年第一课《骨巨细胞瘤》;副主任医师郭麒玉医生的《病例介绍》;主任医师李震主任的《胫骨平台后倾角对单髁置换的影响》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分享。虽然临近年关,但会议现场学术浓度不减,参会人员踊跃发言。

会议现场

郑海峰《骨巨细胞瘤》

郭麒玉《病例介绍》

李震《胫骨平台后倾角对单髁置换的影响》

讨论现场

纵观15年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功举办的每期观片会,期期都得到广大骨科同仁的一致好评。新的一年翻开新的篇章,科学的探索永无止境,我们会继续秉承“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积极带动更多各地骨科精英们前来分享学习、开拓创新,为骨科医疗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形成“一人分享、集体受益”的效果。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