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座谈 加强合作——稷山正身医院同仁莅临华晋骨科

4月16日,稷山正身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徐正身率院长徐立新,党支部书记吴中伟,工会主席兼骨外科主任张红军,医务科长李祥峰,护士长黄蓉一行6人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参观交流。

图片图片图片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始人纪斌平董事长与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改英,副院长崔丹萍、张日富、阎雅珍等相关科室主任参加接待。

稷山正身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徐正身曾任稷山县人民医院院长16年。退休后,退而不休发挥余热,2004年创办了“稷山正身医院”,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非营利性的二级综合医院。

图片

纪斌平董事长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稷山正身医院的领导和同仁,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建院历程:自2005年建院以来,经过三次搬迁,每一次搬迁都是医院的发展节点,得到了不断的成长和进步。

图片

徐正身董事长也介绍了稷山正身医院发展改革变化。从2004年建院,疫情期间成为稷山县“后备医院”,现发展到稷山东部第一大民营医院,建立了稷山县社区中心卫生院和稷山县社区老年护理院,把医疗卫生与养老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对华晋骨科医院的医疗实力给予高度的评价“这是一个真正搞技术科研的专家医院”并对纪斌平教授的专家知名度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双方围绕医院运营管理工作、医疗技术的帮扶、医养结合模式(养老院)、医保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图片

李改英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管理、科室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情况。她表示,医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

图片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始人纪斌平教授与稷山正身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徐正身共同签署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稷山正身医院医疗合作协议》。俩位创始人的握手,开启了南北俩家民营医院医疗合作的新篇章。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之后,稷山正身医院一行分别前往康复医学科、血液透析室、放射科、行政办公等场所进行参观走访,双方就相关工作内容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两院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医疗合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在未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稷山正身医院将携手共进,多交流、多沟通,互相借鉴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