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首期捷迈邦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单髁置换学习培训班圆满结业!

3月26-27日,致力于单髁技术提高的骨科同仁们相聚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手术楼示教室,参加2024首期“捷迈邦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单髁置换学习培训班”。

纪斌平教授致辞

纪斌平教授讲课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始人纪斌平教授致辞:非常高兴大家能来参加培训。每次在培训班与大家探讨、交流都非常高兴。自2013年首期单髁学习班发展到现在,从最初每期只接受3名到本期10名学员,越来越多有经验的骨科同仁加入,我们的课程内容也从最初的理论授课、观摩手术,逐渐增加内容,到现在的同台手术操作课程,内容越来越丰富起来。

在了解了来自国内七个省市的10名学员基本情况后,希望大家能够互相交流,共同探讨、有所收获。

 

纪斌平教授以《牛津单髁适应症:前内侧骨性关节炎》

纪斌平教授以《牛津单髁适应症:前内侧骨性关节炎》、《单髁置换手术技术与原则》开篇。授课中,纪教授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知识传授,更多的是强调学员们要在日常工作中,养成及时、随时记录的良好习惯,要回顾手术过程,从而让自己的手术做得越来越好。整个过程中展现了纪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在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时更是精彩纷呈。

 

骨科李震主任

 

骨科李震主任对《X光片评估》《牛津单髁非必要禁忌症》《生物单髁胫骨骨折因素及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大量临床数据、亲身体验让学员们了解单髁手术中的要点、难点、痛点,答疑解惑环节更是倾囊相授,出妙语,解疑惑。

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

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的《骨科康复一体化华晋骨科经验》分享中,从康复医学科基本情况、诊疗特色等内容,围绕骨康一体化理念,就术前 、术中、术后向学员们分享医院康复经验。深入病房,与病人零距离接触,运用康复器械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实际操作,让学员们了解掌握康复技巧,有助于病人术后恢复。

副院长张日富

副院长张日富通过《单髁围手术期的管理》向学员们讲授内侧UKA的最佳手术指征、围手术期管理、手术技术要点等单髁知识。

交流探讨图片

颁发证书并合影

纪斌平颁发证书并合影

 

学习培训落下了帷幕!未来,期待更多有幸能够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学习单髁技术,学有所成,让更多骨病患者受益,提高生活质量!

编辑:原丽雅

图片:潘宇伟

责编: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