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024首期捷迈邦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 (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培训班明日开班!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单髁置换手术已成为治疗膝关节疾病的有效手段。为提升骨科医生单髁置换领域的手术技能和临床水平,对骨科专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有全面认识和了解,2024首期捷迈邦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 (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培训班明日正式开班。

图片

图片图片

本次Oxford(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培训班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始人纪斌平教授主讲,副院长张日富、骨科主任李震、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也将分别与来自北京、邯郸、成都、合肥、重庆、开封及省内的9名高年资学员共同分享临床经验与收获。

培训班的学员们也将完成教学查房、理论授课、手术观摩、与专家同台手术等课程内容的学习。我们期待明日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所受益,并祝愿所有参训医生能够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学有所获,学有所归!

 

编辑:原丽雅

责编: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