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骨科专业研究生招聘工作落下帷幕

为满足医院、科室发展,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2023年5月骨科专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于近日结束。这是医院继2008年建院以来进行的骨科专业研究生的第10次招聘。

招聘会分为笔试、面试、操作环节。董事长纪斌平教授及医院领导、骨关节、脊柱、运动医学、创伤等相关科室的主任、副主任做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招聘。

面试开始前,纪斌平教授致辞,欢迎大家参加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应聘。李改英院长介绍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发展前景,并就工作模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科室文化等方面向应聘同学做了详细的描述。面试内容涉及专业素养、专业知识、人文知识、价值观、职业规划等。

应聘工作结束,通过对应聘研究生的综合考察,医院将以电话告知的方式通知录用人员上岗时间。

图片

纪斌平教授、院领导、科主任面试

图片

纪教授致辞

图片

李院长介绍医院发展前景

图片

应聘的研究生进行面试

图片

工作人员核分

编辑:刘振霞

图片提供:潘宇伟

责任编辑: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