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骨科健康宣教系列报道 第七讲《甲状腺的诊治》《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

5月15日下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宣教如约而至。

每年的5月25日为“世界甲状腺日”,旨在提高全球居民的甲状腺健康意识。本周我院展开甲状腺日宣传预热演讲。内分泌科高月琴主任就《甲状腺的诊治》展开讲述,尤其是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功能减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着重讲解,现场频频提问,反响很好。

高月琴《甲状腺的诊治》


主治医师杨彦霞就《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展开讲述,现场听众全神贯注、引发深思,尤其是关于糖尿病并发症的日常护理与预防引发的大家的探讨。现场掌声频频,讲座圆满结束。

杨彦霞《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

这一期的宣教虽然结束了,然而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将掌握的健康知识传递给广大群众,做大家的健康卫士。我们一直在努力!

讲课现场

撰稿:杨彦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