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知多少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骨质疏松、脆性骨折患者数量呈显著上升趋势。骨质疏松患者是发生脆性骨折的高危人群,且将面临椎体、髋部、前臂远端、肱骨近端、骨盆等多处脆性骨折威胁,势必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沉重负担。

图片

高月琴主任《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

为提高患者及家属对骨质疏松的正确认识,4月7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高月琴为在院患者及家属就《原发性骨质疏松症诊疗指南》进行健康知识科普。

图片

活动中,高月琴主任为住院患者及家属重点讲解了骨质疏松症的病因、骨折部位、高风险人群、预防措施、治疗手段等。通过通俗的话语,声情并茂地演示,现场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健康宣教的知识非常实用。

图片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患者及家属对原发性骨质疏松症的了解。骨质疏松并不可怕,是可防、可控的。希望大家提高对骨质疏松的认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骨折风险的发生,减少骨质疏松症带来的危害和负担。

文字编辑:赵晨

图片提供:潘宇伟

责任编辑: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