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党日活动纪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把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实处,同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22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党支部与万柏林区兴华街道荔竹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义诊活动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为辖区居民、党员、新业态就业群体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由阎雅珍副院长率领手外科副主任医师吴大伟,泌尿外科张安民主任及内科主治医师杨彦霞,助理高泽峰、许星星、郭卫红、韩丽艳一行8人前往参加活动。

吴大伟医生、杨彦霞医生分别就《老年人骨关节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预防和保健》进行科普知识、健康宣教。之后为居民进行了义务诊疗。

图片

吴大伟《老年人骨关节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图片

杨彦霞《糖尿病的预防和保健》

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疗专家详细询问健康状况,免费为大家查体、阅片等,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对检查出的健康问题,现场给出治疗建议,指导合理就医吃药,普及医学常识。

图片

吴大伟为患者查体、阅片、讲解病情

图片

杨彦霞为老年患者讲解病情

图片

张安民为患者答疑解难

图片

阎院长与社区王慧敏书记共同交流

图片

图片

30余位居民接受了免费诊疗。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还增强了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受到社区领导、居民的一致好评。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就医方便,与基层社区共携手,为“社医共建”奠定基础!

撰稿:许星星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许星星、高泽峰

郭卫红、韩丽艳、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