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盛宴 大咖聚晋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随着三年的疫情过去,各行各业爆发出了勃勃生机。

2023年3月17-19日,“以科技为先,以关怀为本,引领前沿,服务基层”为主题的“山西省第21届骨科学术年会暨《实用骨科杂志》论坛”在并隆重召开。

国内知名专家、省内学者云集晋祠宾馆共同交流学习,这是山西省骨学科的一场盛会。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纪斌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

210场专题讲座,分别就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骨肿瘤、运动医学、手足外科、骨质疏松、微创外科、小儿骨科、骨科神经电生理及骨科护理等专业的基础研究、新技术及临床应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纪斌平教授(第一排左起第六)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科主任李震,脊柱科主任杨贵成、副主任智勇,创伤科主任何斌,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刘文腾,小儿骨科副主任医师姜小利分别就《牛津生物单髁骨折因素与预防》、《脊柱截骨治疗胸腰椎后凸畸形》、《合并椎动脉高跨的寰枢椎脱位置钉策略初探》、《双钢板在肱骨干骨折中的应用》、《关节镜手术松解膝关节粘连的临床效果观察》、《儿童复杂肱骨髁上骨折的治疗体会》做专题讲座,进行了大会交流。

 

图片

李震《牛津生物单髁骨折因素与预防》

图片

杨贵成《脊柱截骨治疗胸腰椎后凸畸形》

图片

智勇《合并椎动脉高跨的寰枢椎脱位置钉策略初探》

图片

何斌《双钢板在肱骨干骨折中的应用》

图片

刘文腾《关节镜手术松解膝关节粘连的临床效果观察》

图片

姜小利《儿童复杂肱骨髁上骨折的治疗体会》

图片

李震主持“关节 运动医学”专题讲座

图片

李震主任与参会同仁会下切磋

图片

纪斌平教授(第一排左1)

“三人行,必有我师”。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全面提升了全省医师的专业理论和临床实践,开阔了视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精进,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为患者排忧解难!

供稿:黄鹏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黄鹏、许星星

高泽峰、郭卫红

刘玉强、阎雅珍、李震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