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

各科室、各部门: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尤其是清徐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一刻不能松懈,为了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请全院职工必须遵守下列疫情防控规定:
全院职工:
1、请大家随时观察自己所在地疫情情况,所在小区/村庄有疫情务必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组,如本单元/邻居有阳性病例,暂缓来院上班,来院前必须提前逐级上报允许后方可来院。
2、如有预知来院病人先提前上报疫情防控工作组,研判后通知是否可以来院。
3、全院职工随时做好医院静默的思想准备。
4、职工每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禁止去东院便民点采核酸),周日上班人员去急诊做。
5、全院职工做好防护,每日遵守两点一线。
6、严格把守工字楼后楼梯、手术楼入口、东楼一层入口,谢绝探视。
7、主管医师及护士长加强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住院期间不可批准请假回家,不允许更换陪护、谢绝探视。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2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