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精院强 扬帆远航——继续教育纪实

为不断提升医护人员专业知识,加强梯队建设,强化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在要求全院医护人员完成线上继续医学教育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的同时,于11月1日下午,医务科组织在医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院内继续教育培训。特邀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内分泌科高月琴主任,医院普外科主任羊马迁分别就《糖尿病治疗对策》、《腹部损伤》进行培训、考核。


图片

高月琴《糖尿病治疗对策》图片

羊马迁《腹部损伤》图片

 

华晋骨科医院专科性质较突出,收治的患者中,较多年龄偏大,且不同程度伴基础病、慢性病,尤其糖尿病居多;同时急诊、创伤病人也比较多。因此对医护人员进行糖尿病治疗、腹部损伤的培训非常及时有必要。多学科多专业的学习,不仅提高了医院的综合实力与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而且加强了内科、普外科与全院医护人员的合作交流。十几年来,华晋全体医护人员坚持不断学习,共同努力,只为打造一流医疗体系,确保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造福广大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