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五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9月16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2022第五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骨科刘君、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智勇、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原市足踝外科矫治研究所足踝外科刘建国分别就《一例跟骨骨囊肿手术治疗》、《寰枢椎脱位3例汇报》、《足部骨筋膜室综合征》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交流经验。

图片

刘君《一例跟骨骨囊肿手术治疗》

图片

智勇《寰枢椎脱位3例汇报》

图片

刘建国《足部骨筋膜室综合征》

图片

讨论现场

图片

会上,病例分享、经验交流,各抒己见,学术氛围浓厚。在场的骨科同道纷纷表示每次参加会议都有不同的收获,多年来坚持参加观片会,对症自身工作薄弱环节,不仅夯实了基础理论知识,而且强化了实用性技术,提高了对临床疑难疾病的认识,提升了整体专业技术水平与医疗服务能力,着实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