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四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8月5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2022第四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骨科刘君、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运动医学科刘文腾、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原太原市中心医院)骨科史雪峰、张乐、李果山分别就《踝上截骨治疗内翻型创伤性踝关节炎》、《肩袖损伤的核磁表现》、《关节镜在足踝外科的应用》、《游离分叶股前外侧皮瓣修复多手指损伤的探讨》、《特殊类型离断伤再植后的病例分享》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交流经验。

图片

刘君《踝上截骨治疗内翻型创伤性踝关节炎》图片

刘文腾《肩袖损伤的核磁表现》图片

史雪峰《关节镜在足踝外科的应用》图片

张乐《游离分叶股前外侧皮瓣修复多手指损伤的探讨》图片

李果山《特殊类型离断伤再植后的病例分享》

图片

讨论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

参会者就骨科学术问题互通有无,甚欢交流,独到的建议和丰富经验,赢得与会成员阵阵掌声。临近尾声,纪斌平教授、任龙韬主任还与参会同仁共同回顾了“观片会”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从最初太原市骨科医生们每月带影像片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会诊,到如今一月一期坚持十六个年头,一如既往,实属不易,为医生们的共同坚守、支持倍感欣慰。期间虽然由于疫情,中途停办几次,但大家学习的热情始终未减。观片会为骨科同道带来了互相学习交流进步的机会,为省内骨科技术发展做出了贡献。十几年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不断得到各大医疗机构的肯定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提高,造福广大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