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7月8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2022第三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足踝外科康卫星、山西白求恩医院骨科郝海虎、中国人民解放军985医院骨科张鉴、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骨科刘君分别就《踝关节韧带解剖及损伤的诊断》、《股骨远端骨折的治疗选择与思考》、《股骨远端Hoffa骨折的诊断与治疗体会》、《两例平足症手术治疗》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交流经验。

图片康卫星《踝关节韧带解剖及损伤的诊断》

图片郝海虎《股骨远端骨折的治疗选择与思考》

 图片张鉴《股骨远端Hoffa骨折的诊断与治疗体会》

图片刘君《两例平足症手术治疗》 图片讨论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会上同道们的精彩讲课、独到手术建议和丰富经验总结,赢得与会成员阵阵掌声。理论与实践的分歧也产生了摩擦,学习氛围浓烈,让大家又一次感受到学术活动的益处和必要。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希望与各医疗单位继续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携手提高山西骨科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造福更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