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6月10日,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2022第二期“观片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清徐县人民医院骨科李美宏主任以《股骨内髁骨坏死一例报告》开讲。中国人民解放军985医院骨科罗凯、山西白求恩医院孙麟、太原市中心医院创面修复中心范学敏分别就《急性跟腱体部断裂微创治疗》、《一例颈椎病患者的治疗思考》、《慢性创面的创面床准备》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交流经验。

图片

李美宏《股骨内髁骨坏死一例报告》

图片

罗凯《急性跟腱体部断裂微创治疗》

图片

孙麟《一例颈椎病患者的治疗思考》

图片

范学敏《慢性创面的创面床准备》

图片

讨论现场

图片

会议现场

精彩内容的分享,同行医生的不同见解,专家精辟的分析、建议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观片会”上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大家受益匪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继续关注学科发展,积极发挥作用,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努力做到骨科技术同质化,将骨科诊疗水平推向更高层次,为山西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不断贡献力量,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