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助力生命

5月17日上午,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PCR实验室门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科主任、护士长纷纷带头参加,职工自发到献血点踊跃报名,患者家属也自愿加入进来,用爱心为生命助力。截止中午1点,成功献血57人,献血量达21800ml以上,活动还在继续。

图片

现场秩序井然,参与献血人员早早来到献血点,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等待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与的老职工,也有不少第一次献血的新职工。

图片

为不影响患者正常就诊,医务人员轮班献血,献完再赶回工作岗位,查房、写病历、照料病人……大家互相用微笑或简短手势和话语,为彼此的爱心举动喝彩。

图片

“热心公益汇爱心,抗击疫情献热血”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务工作者深知血液对病人的重要性,他们不仅在岗位上承担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更在无偿献血活动中用真情架起传递医患间关爱、和谐的桥梁。

一袋热血,连接我你,一份爱心,呵护生命!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用实际行动诠释华晋人的爱心,用热血为生命助力!

 

编辑:刘振霞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