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我们一路同行

有一种勇敢叫“疫”往无前

有一种安心叫“白衣为甲”

有一种坚守叫“和你在一起”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

面对新一轮疫情突袭,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护人员就是“战时军人”,24小时待命,哪里需要,就冲向哪里……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临危授命,在接到清徐县增援小店区核酸检测的紧急任务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选派精兵强将,迅速组织抗疫队伍。4月6日,首批增援小分队16人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带队,护理部主任赵揪莲亲自参战,火速奔赴清徐县教育系统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

图片

院长李改英做出发前的动员


4月9日、11日,医院再次派遣医疗小分队,凌晨集结队伍,赶赴小店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增援。

 凌晨集结队伍整装待发

 

 

 

 

图片

院长李改英进行出发前的嘱咐

图片

医疗副院长崔丹萍带队增援清徐县核酸检测点

图片

护理部主任赵揪莲再次核对物品

图片

图片

清徐工作现场

图片

9日凌晨5点集结出发增援小店区

图片

11日再次出征小店区

图片

白衣为甲,逆风前行

图片

图片

小店区核酸检测点

疫情防控,比拼的是速度和力量,考验的是意志和担当。全体华晋医护人员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大局观,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义无反顾支援抗疫一线。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直以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牢记医者使命,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在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等领导带领下,护理部主任赵揪莲身先士卒,全体医务人员勇敢投身防疫一线,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在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致敬抗疫英雄!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资料、图片提供:赵揪连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