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走基层——岚县行

9月19日,华晋医疗集团“服务百姓走基层——岚县行”,赴岚县利民医院为当地百姓答疑解难,健康宣教并进行义务诊疗。本次活动由山西华晋医疗集团太原华晋医院院长、妇科首席专家苏竞梅博士亲自带队,携带阴道彩超等设备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主任杨贵成等一行五人前往岚县利民医院。这是继9月14日—15日医疗专家队赴朔州市平鲁区敬德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之后的又一次落实省卫健委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活动。为百姓送医送诊,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诊疗现场就诊患者有序等候,鉴于疫情,大家保持一定的距离。一位曾经在华晋骨科医院手术后的患者复查时说:“你们来的正好,不用我坐很长时间车去太原,省时又省钱,服务真贴心......”

苏竞梅博士

杨贵成主任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五十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三百余份,医生们认真接待每位村民,仔细问诊、耐心解答,为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村民提供详细的诊疗指导,同时向村民健康宣教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认可。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高泽峰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