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朔州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9月14日—15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选派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李震带队,助理韩丽艳、车霞等医疗专家队赴朔州市平鲁区敬德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主动对接人民健康需求,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震主任为居民查体、诊断、健康宣教

活动现场,人们络绎不绝,李震主任认真接待每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查体、诊断、解惑答疑。整个活动过程,李震主任等医务人员的服务热情没有因为长时间的路途而有所降低。

等候就诊的群众
此次活动共接诊百余人次。得到人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是真正为老百姓干实事、干真事,真心为老百姓服务的医院。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享受到了优质、专业的健康服务。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韩丽艳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