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

由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第七期(2021年第四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于9月3日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太原市各区、县基层医疗单位的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大讲堂”由“基协专委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主任杨贵成主持。

杨贵成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师张楠、脊柱科主任杨贵成、手外科主治医师吴大伟、医保科主任曹花琴分别就《康复医学》、《腰椎管狭窄症》、《肘管综合征》及医保知识解答与参会医生分享及探讨。

张楠《康复医学》

杨贵成《腰椎管狭窄症》

吴大伟《肘管综合征》

曹花琴医保知识解答

会议现场

随着对疾病认识的深化,各种诊疗技术、方法的不断发展,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搭建“健康大讲堂”平台,使基层医生能够得到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业务水平和技术的及时更新与提升。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