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康复医学科专业招聘

为满足医院和科室的发展,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于2021年7月10日召开了“2021年康复医学科专场招聘会”。

从公布招聘信息后,共收到简历120余份,经过前期初步筛选后共有省内外17名同学入围此次现场招聘会。

应聘的大学生

招聘会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严格对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应聘者报到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监测并实名登记后进入笔试现场。

应聘学生笔试现场

面试开始前,李改英院长致欢迎词,欢迎大学生来华晋骨科医院应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发展前景。康复科文云鹏主任就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发展、工作模式、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科室文化等方面向应聘同学做了详细的描述,这是一个有发展的科室,也是能够体现大学生学有所用及施展个人所学专业的良好平台。

李改英院长介绍医院发展前景

康复医学科文云鹏主任介绍科室发展

参加面试的有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院长助理纪春晖、人事科科长延李俊、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副主任丁栋等。面试内容涉及专业素养、专业知识、人文知识、价值观、职业规划等。通过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后,录取名单将在医院官网公布。

面试

院长/李改英

院长助理/纪春晖

医疗副院长/崔丹萍

康复医学科主任/文云鹏

人事科科长/延李俊

康复医学科副主任/丁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部分面试人员

康复科团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康复医学科于2009年成立,现设置床位39张,开放床位15张。
在知名骨科专家纪斌平教授的带领与支持下,依托医院强大的骨科优势,充分发挥骨科—康复一体化的优势,经过12年的发展已成为技术先进、亚专科明确、特色鲜明的独立学科,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全方位发展。在文云鹏主任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以骨科康复为主体,人工关节置换、关节僵硬、运动损伤康复为特色,神经康复为基础的新格局。全程参与骨科疾病的术前和术后的评估与治疗,多方位满足关节、创伤、脊柱、重症医学患者术后康复及功能恢复需求,为患者回归正常的生活及工作,提供安全、科学、规范、有效的康复治疗。
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4名,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1名,初级职称15名;康复治疗师19名,康复医师2名,康复护士3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是山西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理事单位;山西省卫健委康复医学专业质控中心成员单位;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无痛康复培训基地;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康复治疗专业教学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