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期Oxford(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学习班 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开课!

7月6日,2021首期捷迈邦美学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学习班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开课。
本次学习班共接收8名学员,他们来自北京、山东、吉林、黑龙江、四川等地区。分别是北京的中国航天中心医院、北京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山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山东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吉林省北华大学附属医院,黑龙江省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四川省泸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运城永济市人民医院的高年资医生。

纪斌平教授致开班欢迎词

开班现场

学习班的内容,从参加早交班开始,教学查房、理论授课、专家门诊、手术观摩、Oxford单髁置换手术演示和操作等。课程紧贴实战、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力求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编辑:刘振霞

图片提供:潘宇伟

责任编辑: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