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科室:
为了让全体员工过一个祥和、安康、愉快的春节,同时确保医院工作顺利运行,经院领导研究决定,2021年春节假日安排如下:
一、2021年春节假日休息时间:
●2月11日(除夕、补休2020年中秋节)— 2月16日(初五),共休息6天,2月17日(初六)开始正常上班;2月12日(初一)至2月14日(初三)为法定节假日;2月14日(周日)调至2月15日(周一)休息。
●2月7日(周日)、2月21日(周日)正常休息。
二、相关要求
1、节假日期间原则上不安排手术(急诊除外),但各科室应做好相应的应急措施,对医疗护理、抢救药品、仪器设备、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2、节假日期间各科室要做好值班、排班及备班工作安排。值班人员要准时交接班,严格遵守值班及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3、总务科节前组织一次全院卫生大扫除,做好全院消防、安保工作安排。
4、节日期间医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备班人员手机必须全天开机,放假期间外出,须提前按规定请假。
5、人事科请于2月1日前将各科室值班表报院办备案核发。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