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权威齐聚互联网—牛津单髁研讨会线上直播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捷迈邦美学院“牛津单髁专家研讨会”于元月15日通过海外连线,进行了全网直播。此次网络会议同时开放亚太地区,包括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

点击下面观看视频——中英权威齐聚互联网—牛津单髁研讨会线上直播【视频】

本次研讨会汇集单髁置换术领域海内外专家,享誉盛名的英国“牛津三人团”:英国牛津大学骨科学教授David Murray 教授、 Oxford活动平台单髁假体设计者之一的Christopher Dodd 教授、英国牛津大学Nuffield骨科中心名誉顾问Andrew Price教授与我国单髁的创导者和引领者:中日友好医院骨关节外科郭万首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黄野教授、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纪斌平教授三位大师级医生以及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震教授齐聚线上,共同献上一场单髁置换技术的饕餮盛宴。
会议由郭万首教授、黄野教授与纪斌平教授共同主持研讨会,纪斌平教授开场致辞。

纪斌平教授致辞

学术环节精彩纷呈,权威专家、教授采用专题讲解结合病例讨论的形式,分别从牛津单髁置换的不同专题进行研讨。David Murray 教授、 Christopher Dodd 教授、Andrew Price教授分别就《生物型牛津单髁的优势》 、《生物型牛津单髁的手术技术》、《生物型假体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做了精彩的演讲。纪斌平教授、李震教授分别带来了《我的经验分享》、《病例分享》。专家们相互交流,探讨,学术氛围浓厚。


David Murray 教授《生物型牛津单髁的优势》


Christopher Dodd 教授《生物型牛津单髁的手术技术》

Andrew Price教授《生物型假体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

纪斌平教授《我的经验分享》


李震教授《病例分享》


远程讨论


纪斌平教授总结


华晋骨科医院有关医生在直播现场参加研讨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纪斌平教授将“全生物型牛津单髁假体”引进国内并首先开展此项技术。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生物型牛津单髁植入”手术已达1230例。
知识无国界,近年来随着患者对治疗要求的提高,膝关节的阶段性治疗越来越受到重视,单髁置换术的临床效果也受到越来越多骨科医生的认可。研讨会历时两小时,直播开播,即受到全国单髁领域的广泛关注,将对亟需提高单髁方向诊疗技术水平的中国新锐骨科医生,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一如既往将此项技术的开展通过搭建在线分享平台,与更多骨科同道共同进步,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以领先的医疗技术、全新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骨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