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合作再牵手

近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续约,再次签署《医保合作协议书》。

为适应国家医疗保障体系的改革,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和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医疗机构与商业保险公司合作,保障保险事故各方的合法权益,提高有限医疗资源和保险资源的利用率,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续签“医保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涉及“太平洋保险公司”所承保的交通事故中伤员定点医疗单位,对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将严格按照卫医发[2007]175号《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临床诊疗指南》有关规定,规范临床诊疗行为,为伤员提供技术保障及优质的医疗服务,实现快速“一站式”就医,挽救伤者生命,最大限度降低伤残率。一如既往地秉承“患者至上、服务至上、质量第一、全心全意为伤员健康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