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开课

12月4日,由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承办的第三期“基层卫生健康大讲堂”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涉及太原市各区、县基层单位的医务工作者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大讲堂”由“基协专委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主任杨贵成主持。

杨贵成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副主任智勇、足踝外科副主任医师康卫星、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王睿铸、神经内科主任陈玉平、心内科主任王粉鱼,分别就《硬膜外注射在腰椎退变性疾病中的应用》、《踝融合在晚期踝关节炎治疗中的疗效观察》、《关节镜诊疗介绍》《“立体定向软通道技术”救治重症脑干出血病例分享》,《慢性咳嗽与哮喘:理论与实践 》与参会医生共同分享及学术探讨。

智勇《 硬膜外注射在腰椎退变性疾病中的应用》


康卫星《踝融合在晚期踝关节炎治疗中的疗效观察》


王睿铸《关节镜诊疗介绍》

陈玉平《“立体定向软通道技术”救治重症脑干出血病例分享》


王粉鱼《慢性咳嗽与哮喘:理论与实践》


会议现场
健康大讲堂内容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基层医疗工作,为基层医疗工作者提供了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也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