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观片会”岁末完美收官

2020岁末,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月“观片会”于12月4日结束。会议由市医学会“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来自省内各医院从事骨伤专业的同仁齐聚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百人会场座无虚席。


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脊柱科史韩峰,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足踝外科刘建国,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感染与骨不愈合组姚秀峰、脊柱科智勇,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肿瘤组郑海峰分别就《全膝关节置换软组织平衡的经验分享》、《腓骨肌腱滑脱》、《骨与关节结核的诊疗进展》、《寰枢椎脱位1例汇报 》、《胫骨平台肿物1例》、《病例汇报》与到会同仁共同探讨分享。

史韩峰《全膝关节置换软组织平衡的经验分享》刘建国《腓骨肌腱滑脱》


姚秀峰《骨与关节结核的诊疗进展》


智勇《寰枢椎脱位1例汇报 》


任龙韬《胫骨平台肿物1例》


郑海峰《病例汇报》


纪教授发表阅片诊断的独到见解


探讨交流


会场一角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学术氛围浓厚。每月的“观片会”是骨科同仁交流融汇,彼此促进、共同提高的大好时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作为承办单位,会继续努力搭建好这个平台,为山西骨科界的医务工作者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提供更好的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