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为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常委及委员合影(后起第二排右数第八位何斌主任)

2020年11月13日,“山西省创伤救治联盟委员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院长李改英、副院长崔丹萍、创伤科主任何斌、张凯等参会。何斌主任被聘为“山西省创伤救治联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新增为“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李改英院长代表医院签约并接授牌。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副秘书长张进军教授,山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章启虎,山西省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徐钧院长,山西省创伤救治联盟副主席冯贵龙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据悉全国被纳入国家创伤救治联盟的单位有570多家,山西省有25家。


何斌主任当选委员并接受聘书

会上,新增的3名常委及15名委员接受聘书,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创伤科主任何斌荣幸受聘。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副秘书长张进军教授,山西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章启虎,山西省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徐钧院长为新增的11所“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授牌,新增11所单位中,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为民营医院。


李改英院长(中间)接受牌匾


张进军教授和李改英院长签约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参会代表合影

“创伤联盟”的建立,将为山西创伤中心规范化建设提供更强大的专业支撑和引领,利用新型创伤救治模式缩短患者的急救黄金时间,降低患者死亡率、致残率,提高救治成功率发挥重要作用。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在“创伤救治联盟”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一定会积极推进区域创伤救治体系建设,实施创伤规范化救治流程,提高复合伤的综合救治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急救服务。为推动辖区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为一方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刘振霞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