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 创品牌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职工礼仪培训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特邀山西省高级讲师朱红教授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在医院会议室对职工进行了“职业礼仪与职业形象”的全员培训。培训活动由李改英院长主持并着重强调了培训活动的重要性。


李改英院长主持活动

朱红教授

朱红教授从行业的形象、职业气质、个人品牌等职业形象的外在和内在进行讲述。又从医院的不同岗位,行业要求、岗位特点、工作环境、不同年龄等诸多方面讲解了职业形象的要求。
她讲到:职业形象涉及到各部门、各环节、各区域。比如:院区的环境、门诊的布局设施、人文关怀、后勤科室工作的配合支持、行政各部门的上下协调等都与职业形象息息相关。特别是对护理人员礼仪的基本形式:站姿、坐姿、行姿、蹲姿、眼神、微笑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亲自示范了动作要点。


培训现场

3个小时的服务礼仪培训,让员工们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服务礼仪形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自2008年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和塑造综合型人才队伍,注重团队文化建设。之后,医院还将继续加强全院职工综合素质的培养,相信医院职工通过日积月累地学习,定将展现出高素质、高能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