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政协考察组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考察学习

6月2日上午,山西省太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宝清、清徐县庞娟副县长、县“卫健体局”高德刚局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畅志刚、太原市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周峰等陪同陕西省榆林市政协考察组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就“医保政策助力脱贫攻坚与支付方式改革”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郝宝清书记(左二)、庞娟副县长(左一)、高德刚局长(右二)

纪斌平教授迎接陕西省榆林市政协考察组领导

纪斌平教授与庞娟副县长、榆林市政协考察组领导交流

考察组听取李改英院长汇报

考察组深入病区、ICU和康复医学科等科室实地察看

纪斌平教授陪同考察

参观门诊

崔丹萍副院长汇报ICU工作

文云鹏主任汇报康复医学科工作

考察中,市政协及榆林政协考察组领导分别听取了医院有关科室负责人“科室建设及发展工作汇报”,从医院布局到平台搭建、从科室理念到人才引进等均给榆林考察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医院的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良多,启发很大,将认真总结,切实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并借此探索榆林市卫生事业发展的新方向。

撰稿:潘宇伟
责任编辑:阎雅珍
图片提供 张朝霞 冯晓鹏 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