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徐县“四大班子”领导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

12月30日上午,清徐县委书记王琳玉率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13人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对清徐县2019年度重点项目之一的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新院区竣工情况进行观摩指导。

王琳玉书记(左)、王剑峰县长(中)与纪斌平教授

王剑峰县长与纪斌平教授

县“卫健体局”高德刚局长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现场,清徐县“卫健体局”高德刚局长对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清徐新院区改扩建项目规模、规划、理念及推进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凤梅、王答乡党委书记韩晓东为医院进行了揭牌。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凤梅、
王答乡党委书记韩晓东为医院揭牌

听取李改英院长汇报
王琳玉书记一行听取李改英院长的汇报,并深入病区、ICU和康复医学等科室实地察看。

参观医院(一)

参观医院(二)

参观医院(三)

参观医院康复科

县“卫健体局”高德刚局长在介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时说:“华晋骨科医院清徐新院区改扩建工程于2018年落户清徐,占地约为18亩, 总建筑面积13415平方米。改扩建后,各项功能齐备,医疗设备先进,医疗技术领先,专科优势明显,品牌特色突出,有三项骨科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项达到亚洲领先水平。康复科从术前指导到术后康复训练,为患者设计个性化康复方案,形成了骨康一体的康复模式,为患者的康复提供了保障。华晋骨科医院的开诊必将为全县人民提供便捷、优质、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
王琳玉书记在详细了解了医院目前的工作情况后,对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清徐新院区改扩建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医疗工作表示满意。并殷切期望医院加快二期工程项目收尾进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的医院,造福百姓。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改扩建后,不仅填补了县域骨科专科医院的空白,而且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就医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对于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打造县域医疗新高地具有较强的实际意义。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