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立党支部

11月5日,中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功召开。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李改英院长做《筹备工作报告》。何斌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全体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活动。大会选举乔艳峰、何斌、李改英、李树堂、康卫星五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推选李树堂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李改英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华晋骨科党支部成立大会

李改英做《筹备工作报告》 何斌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成立党支部的批复》

无记名投票

无记名投票

华晋骨科党支部成立大会

统计选票

部分党员合影

部分党员合影

党支部书记李改英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好新时期民营医院党支部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真正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医疗卫生事业再做新贡献!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