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八期"月观片会"如期举行

11月1日晚6点,太原市医学会骨科分会第八期“月观片”学术会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清徐新院区举办,参会人员80余人。会议由市医学会“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

“骨科专委”名誉主委、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

太原市中心医院任龙韬主任主持会议

华晋骨科医院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黄永波主任、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杨贵成主任、清徐县人民医院李美宏主任、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康卫星分别就《儿童髋关节疾患治疗风险与规避》、《胸椎管狭窄3例汇报》、《全膝关节置换术后可疑感染合并骨折一例报告》、《距骨骨软骨损伤诊断及治疗》与到会同仁共同分享。

黄永波主任

黄永波主任《儿童髋关节疾患治疗风险与规避》

杨贵成主任

杨贵成主任《胸椎管狭窄3例汇报》

李美宏主任

李美宏主任《全膝关节置换术后可疑感染合并骨折一例报告》

副主任医师康卫星

康卫星《距骨骨软骨损伤诊断及治疗》

窗外寒风瑟瑟,窗内暖意融融,大家兴致勃勃,探讨临床治疗中遇到的问题,分享行业内的新技术、新发展,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不忘初心,不懈努力,不断追求的医生们,才能让更多的患者摆脱病痛,享受健康带来的快乐。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