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疗帮扶——昔阳站纪实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为期三天的医疗帮扶工作于10月26日在昔阳柏康综合医院结束。副主任医师郭麒玉、主治医师乔艳峰三天共接诊162人次。

郭麒玉医生查看患者就诊资料

郭麒玉医生跟患者交流

医疗帮扶

郭麒玉医生查看患者就诊资料

医疗帮扶

乔艳峰医生阅片

乔艳峰医生为患者查体
10月24号下午“基层巡讲”——昔阳站,参会人员116人。副主任医师郭麒玉、乔艳峰医生分别就《腰椎间盘突出》、《骨性关节炎》与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了分享。理论联系实际,实用性强。讲者有激情,听者有兴趣,讨论热情高。得到了昔阳县人民医院骨科王计良主任等同仁的高度称赞,并希望华晋骨科医院的专家团队能多来昔阳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郭麒玉《腰椎间盘突出》

郭麒玉《腰椎间盘突出》

骨科医院
乔艳峰《骨性关节炎》

医疗帮扶

部分参会者合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坚持多年的医疗帮扶,面对面、零距离、实用性强,不仅深受广大患者的欢迎,同时受到了被帮扶单位领导及基层医务工作人员好评,“多方受益,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昔阳柏康医院的贾院长这样评价医疗帮扶活动。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
感谢高泽峰 许星星提供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