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太原中心支公司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保合作签约

2019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山西分公司太原中心支公司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保合作签约仪式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会议室举行。“太平洋产险”太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董事长纪斌平教授签约并互换医保合作协议书。

“太平洋产险”山西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总经理郭旭东、理赔部人伤科科长晋雅夫、太原“中支”理赔科科长秦川、人伤专员孙超;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张日富、阎雅珍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太平洋产险”太原中心支公司第一次与民营医院签署医保合作协议,这也是保险行业与医疗行业的创新合作模式,以适应国家医疗保障体系的改革,推进保险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加强商业保险公司与医疗机构的合作。双方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临床诊疗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医疗临床诊疗规范,整合行业资源、保障保险事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保险理赔服务质量和医疗救治服务水平。为投保客户及伤者带来更多福音。医院将继续秉承“厚德精医、博学济世,病人至上、真诚关爱”的宗旨,为保险事故伤员提供优质、优惠、合理的医疗服务。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