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学习班第二期学习纪实

6月18日,是捷迈邦美学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Oxford(牛津)单髁置换手术观摩高级学习班”第二期开课的第二天。
上午8点开始理论课时,李震主任给学员们讲解了单髁置换病人《X光片评估》。纪斌平教授结合临床讲解了《Oxford 手术适应症:前内侧骨性关节炎》和《单髁置换手术技术与原则》。上午10点30分,纪斌平教授、李震主任带领学员进行教学查房。下午1点30分,学员们在放射科实操”X线片应力位拍摄技巧“。并参观了康复医学科,听取文云鹏、丁栋介绍“围手术期的康复流程”及”华晋医院的康复理念“,随后马不停蹄跟随纪斌平教授出门诊。

骨科医院

李震主任单髁置换《X光片评估》

单髁置换

纪斌平教授《Oxford 手术适应症:前内侧骨性关节炎》《单髁置换手术技术与原则》

骨科医院单髁置换

纪斌平教授与学员进行病例讨论

骨科医院单髁置换

教学查房

观摩实操X线片应力位拍摄技巧

参观康复医学科并听取介绍

共同出专家门诊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