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师直通车中国行——Andrew Price教授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

▲与AndrewPrice教授合影留念

英国牛津大学 Nuffield骨科中心名誉顾问、“海外大师直通车”主讲人AndrewPrice教授,于2019年4月23日上午,中国行的第一站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山西大医院骨科主任毕树雄教授应邀参会。
AndrewPrice教授就“牛津膝”《生物力学》、交流探讨《独立注册系统临床结果》、《并发症的预防及治疗》进行了专题专场演讲及学术交流。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主治医师王天翀、张凯及李震主任先后就各自在临床所见特殊病例中遇到的问题与AndrewPrice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纪斌平教授致开幕词

▲纪斌平教授致开幕词

Andrew Price教授

▲AndrewPrice教授演讲

纪斌平教授与AndrewPrice教授交流

▲纪斌平教授与AndrewPrice教授交流

▲毕树雄教授与AndrewPrice教授交流

▲病例讨论

演讲结束,参会人员对AndrewPrice教授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AndrewPrice教授对李震、王天翀、张凯提供的特殊病例给予了高度评价。10点30分演讲交流结束,AndrewPrice教授前往直通车第二站——万达文华酒店,为山西医疗界的同仁进行第二场精彩演讲,纪斌平教授做为会议主持人将致欢迎词。
海外大师直通车中国行——旨在为国内医生提供与国际大师级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解答疑难问题,还帮助更多国内骨科医生了解和学习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提高医生的手术技能和临床水平,更好服务病患。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