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新年”——华晋医疗集团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回顾2017,华晋医疗集团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如今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无数患者解除病痛,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2018年2月10日下午,华晋医疗集团暨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太原华晋医院举办了以“恭贺新年”为主题的新年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人声鼎沸,一派幸福祥和、生机勃勃的热闹场面。在妇科姐妹编排的《张灯结彩》开场舞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也预示着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将张灯结彩,红红火火。

晚会伊始,纪斌平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对医院的全体员工为集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同时还祝愿医院在2018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紧接着检验科带来了优美的中国风舞蹈《青花瓷》,轻盈的舞步摇曳在每一位来宾的心田。


麻醉科自编自导的原创情景剧《你一说我就明白》将加速外科快速康复策略与华晋人善良美好的品格完美融合,赢得喝彩。

妇科《C哩C哩》,ICU《咖喱咖喱》,手术室《大梦想家》,药剂科的《非洲鼓小宝贝》尽显青春活力。




妇科樊桂兰老师带来《绒花》,二病区护士吴培华独唱《丁香花、好想好想》,李杰思大夫重现经典英文歌曲《you and I》,王帅大夫深情演唱《温暖》。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曲不仅唱出了华晋人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唱响了对美好生活的无尽期望。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苏老师的一舞《芳华》,惊艳四座。带来了本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三病区的小品《新年》笑声伴着感动,四病区和宣传科的《小人舞》形式新颖幽默,令人大开眼界。


由我院四位领导带来的《三句半》诙谐幽默的台词,惟妙惟肖的表演动作,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连连,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整场节目可谓是精彩绝伦,引人入胜。妇科歌伴舞《北京的金山上》、超声科舞蹈《雨中漫步》、洗衣房集体舞《水兵》、检验科火爆全网的《一人饮酒醉》等极具视觉冲击,既活力四射,又曼妙婀娜,令人难忘。





人事科延李俊、客服部常云亭带来朗诵《追逐梦想,拥抱希望》用情至深,感人肺腑。与会的医院全体员工在两位的朗诵中一起回顾了华晋医疗集团创建十二年一路走来艰辛和取得的成绩。

秉承着对员工负责,为员工送温暖的原则,晚会特别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最后在康复科一曲振奋人心《大海航行靠舵手》的歌伴舞中精彩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美轮美奂,充分展现了华晋人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年终岁末,回首拾遗。2017的华晋医疗集团,就如这晚会的乐章,有低沉、有高亢。奋进的音符组成震撼的旋律。此去经年,曲未终,人更强,2018,新序曲,已奏响。愿华晋医疗集团在新的一年里精诚团结、携手并肩,继续为社会医疗服务,踏上新征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