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健康教育来到兴县蔡家崖

巍巍吕梁,生机勃勃。9月1日,由山西省卫计委牵头,山西省民营医院发展协会主办,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等6家民营医院参加的“健康扶贫大型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在吕梁兴县蔡家崖村举行。蔡家崖,一块神奇的热土地,一个古老的小山村。她以深沉,凝重和辉煌灿烂的过去著称。她是红军东征的主战场、晋绥边区根据地的腹心地带和中央后委机关所在地,英雄儿女辈出,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是神州大地的一道靓丽风景。医疗队在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驻足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由副院长阎雅珍带队,由脊柱科专家杨贵成主任,关节科张凯等医生一行6人组成医疗队,携带2000余元药品,接诊102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0余份。健康教育活动组织有序,健康扶贫健康教育活动方便了边远地区群众就医,近距离享受到专科专家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健康教育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将继续前行,不断延伸,为更多的群众排忧解难。

阎雅珍副院长接受咨询



杨贵成主任查体


张凯医师为病人诊断

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纪念馆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