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早期六大症状

很多股骨头坏死患者确诊患有股骨头坏死时候,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已经到了中晚期,不仅丧失工作能力,生活也不能自理,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负担,尤其给家庭的经济生活带来很大冲击。只有在股骨头坏死早期的时候治疗才能轻松快速的达到效果,为此郑州济华骨科医院股骨头坏死专家特地尽可能仔细的列举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重视股骨头坏死的早期症状。

股骨头坏死六大早期症状:

  症状1.长期或短期大量使用激素或经常酗酒者出现髋关节疼痛,多为隐痛、钝痛,常位于腹股沟,活动时 明显,休息后减轻。

  症状2.寒湿:天气寒冷时,髋关节酸困、疼痛加重,功能受限。

  症状3.炎症:感冒发烧时,血沉加快,白血球升高,患侧髋关节则疼痛加重。

  症状4.髋关节疼痛向腹股沟区或臀后侧、外侧或膝内侧放射。

  症状5.髋关节僵硬、无力、活动受限,抬腿不灵活,早期出现的症状是盘腿或向外撇腿以及下蹲困难。

  症状6.骨折、脱位或髋关节扭伤愈合后,又逐渐或突然出现髋部间歇性或持续性疼痛。行走活动后加重, 有时为休息痛,疼痛多为针刺样或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