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晋骨科专家应邀参加学术巡讲

2月27日,陕西渭南市骨科医院特邀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副院长张日富、副主任医师刘文腾、主治医师郭麒玉参加“2019年学术交流讲座”,并进行了专家带教查房。

骨科医院学术交流会议

2019年学术交流讲座现场

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兼业务副院长闫天胜主持,副院长刘运动、邓曙华、田维新及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讲座。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家组张日富、刘文腾、郭麒玉分别就《膝关节置换的围手术期管理》、《内侧髌股韧带重建治疗复发性髌骨脱位》、《腰椎管狭窄症的诊断和治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及探讨。会议前,渭南市骨科医院副院长闫天胜、刘运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陪同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专家组进行了带教查房。

华晋骨科医院张日富副院长

张日富副院长查房

刘文腾大夫查房

华晋骨科医院郭麒玉大夫查房

华晋骨科医院郭麒玉大夫查房

郭麒玉大夫查房

张日富《膝关节置换的围手术期管理》

刘文腾《内侧髌股韧带重建治疗复发性髌骨脱位》

郭麒玉《腰椎管狭窄症的诊断和治疗》

此次渭南市骨科医院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组织巡诊和学术交流活动,为两院医疗工作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能力提升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也发挥了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专家优势和技术资源共享,对推动两院学术发展及临床医疗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合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报道

舒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