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教进社区——兴安苑社区卫生服务站

8月28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健康宣教进社区活动来到尖草坪区兴安苑社区卫生服务站。

连日的阴雨天气并没有阻挡居民们的热情,健康教育专家团队来到社区服务站时已有近30位居民坐下等候。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骨科主任李震主讲《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预防和治疗》,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又称膝关节退行性病变或老年性膝关节炎,随着年龄的增加,发病率逐渐增高,50岁后发病率则明显增高。通过李主任声情并茂地讲解,居民对这一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多发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健康教育专家团医务人员耐心地给他们讲解日常的健康知识、自我保健的方法和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李震主任讲解《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预防和治疗》

李震主任解答居民疑问

这次健康教育不仅使居民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像你们这样的健康讲堂真是让我们懂得了怎样去保健、预防、看病,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关节。欢迎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以后能够经常来社区为大家进行医学知识普及活动!”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