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稷山正身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

 《山西省城市卫生支援农村卫生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3月27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稷山正身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

图片

仪式现场

图片

稷山县卫健委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赵东杰局长亲临揭牌。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董事长助理纪春晖,副院长崔丹萍、阎雅珍;稷山正身医院院长徐立新,党支部书记吴中伟,工会主席兼骨外科主任张红军,副院长白茹虹、赵琛等参加揭牌仪式。

稷山正身医院是2004年由董事长徐正身先生创立,是一所民营二级综合医院,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当地一所备受赞誉的医院。

图片

纪春晖介绍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的基本情况、特色医疗以及专科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她表示,医联体联盟的建设有助于增加两所医院间的互动与交流,通过资源共享,实现医疗技术的共同提升。

图片

赵东杰主任对两所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两所医院结为协作医院是惠及稷山百姓、推动卫生发展的大好事,希望双方协作帮扶,更好的造福于稷山百姓。


图片

徐立新院长代表正身医院感谢华晋骨科医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医联体的建立,打破了传统医疗服务的局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期待未来能够与华晋骨科医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提升医疗服务整体质量和水平!”

图片

图片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董事长助理纪春晖,稷山正身医院院长徐立新与稷山县卫健委主任赵东杰共同为“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医联体协作单位”揭牌。

医联体的成功揭牌,标志着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与稷山正身医院协作之路正式开启,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推动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郭卫红

编辑:原丽雅

责编:阎雅珍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