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挂帅亲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调研指导

2022年7月28日下午6时许,清徐县李福贵县长在副县长陈亚琳、县卫健体局局长龙盛杰的陪同下一行十余人莅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医院创始人纪斌平、院长李改英、医疗副院长崔丹萍陪同参观了医院门诊、病区、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区、重症监护室、图书馆、康复医学科等科室。

图片

图片

纪大夫对李福贵县长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搬迁至清徐以来,县政府及各部门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改英院长就医院的发展及现状做了详细汇报。

图片

李县长对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所民营医院能发展的这么好,其中付出的艰辛与面临的各种困难可想而知,从太原搬至清徐还能有这么多患者,真是好酒不怕巷子深”。同时对疫情期间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在人力支援、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上的付出及所做出的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代表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县长还询问:“目前医院发展还存在哪方面的困难,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纪大夫说:“一是医院扩建所需的土地问题,二是患者就医不便,如208国道口通往医院的枫林路全程无路灯影响夜间就诊;208国道与枫林路丁字口低洼致雨天积水严重影响通行,且可否设置红绿灯避免安全隐患”。听过之后,李县长马上现场联系到相关部门负责人,责成尽快帮助解决落实。

图片

最后,李县长殷切期望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的医院,造福百姓。

李县长一行在我院调研近一个小时,约晚上7时左右才驱车缓缓离去……

撰搞 / 魏勇

图片 / 潘宇伟

责任编辑  / 李改英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