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 勇士归来

5月6日,山西华晋骨科医院支援小店区、清徐县王答乡、徐沟镇的八个村、清徐幼师学校、韵达快递隔离点、王答乡政府、太重集团、同戈站村、清徐县教育系统等地核酸检测点的抗疫医疗队在奋战23天后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平安归院。

图片

上午9:30,山西华晋骨科医院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董事长纪斌平教授带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迎接抗疫勇士凯旋,李改英院长主持迎接仪式。图片迎接抗疫勇士凯旋迎接仪式上,董事长纪斌平教授、李改英院长向抗疫代表分别敬授鲜花,对支援抗疫第一线的勇士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纪斌平教授感谢大家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称赞他们是华晋人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并殷切嘱咐大家好好休息、养精蓄锐。

图片纪斌平教授为抗疫分队梁翠组授花并合影 图片纪斌平教授为抗疫分队吴培华组授花并合影

图片纪斌平教授、李改英院长为抗疫分队周蓉组、王建玲组授花并合影

李改英代表院领导致欢迎词:大家用实际行动克服种种困难,战胜焦虑恐惧心理,圆满完成任务,诠释了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并得到上级部门一致好评,为华晋的医务工作者争了光,是华晋人的骄傲,是最可爱的人!“你们在最好的年龄,做了最有意义的事,相信这是一次很好的历炼,也是今生难以忘怀的特别经历。时值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谨代表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再次道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

图片图片

从4月13号开始,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累计抽调58名医护人员组成抗疫医疗队,平均年龄25岁,他们是90后、00后的骄傲,充满着青春蓬勃的活力,他们虽平凡却是最具温暖的天使,舍身忘己、不畏艰险、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凭借科学有效的方法,坚决做到了全体抗疫人员“零感染”,“去时无畏,归来无恙”,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彰显了华晋人的大爱情怀,他们是一群有责任有担当的一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