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让世界跳动!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太原市血液库存已低于警戒线,告急!告急!太原市血液中心向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发出了呼吁。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员动员,于8月10日支持配合太原市血液中心工作,在医院门诊大楼前进行了“学党史心系百姓,献热血为爱护航”无偿献血。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80人,献血量达30800ml。

认真填报个人信息

上午9点,医务人员积极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填表、化验、献血,整个过程在有序中进行,截止到中午12点献血工作仍在继续......

采血化验确保安全

真情无价,用热血点亮生命。医务人员一直是无偿献血工作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司机秦亮师傅是8月10日医院无偿献血的第一人,也是克服恐惧心理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兵;院领导杨江波身先士卒,这已经是他的第13次无偿献血;宣传部门的黄鹏无偿献血第15次,位居榜首......虽然防疫口罩遮挡住了每位献血者英俊、俏丽的脸庞,却遮挡不住大家眼神中流露出的真情,这些熟悉的“蒙面人”有值完夜班还未休息就跑来献血的;有公休在家特意赶来的;有刚下手术台就匆匆赶到的,有献完血后立即上手术台的,还有急急献血后就回到注射新冠疫苗的岗位上的......他们分布在医院不同的岗位,既有一线医护人员,也有行政后勤职工;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有许多的“巾帼不让须眉者”......

黄鹏第15次献血

杨江波第13次献血、王彦军第10次献血

文云鹏、王天翀、段燕琴第8次献血

康卫星、邓艳国、郭俊第7次献血


院领导接受牌匾

献血结束后,太原市血液中心向山西华晋骨科医院颁发“学党史心系百姓,献热血为爱护航”牌匾,以感谢医院领导的支持和医务工作者的爱心善举及社会担当和责任。

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无偿献血是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善举,体现着每个公民的素质和社会责任。每一次献血活动,都是在谱写生命的赞歌,每一位献血者,都是挽救他人生命的英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山西华晋骨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危急之中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见责任担当,为献血接力,为生命加油!爱心让世界跳动……

编辑:刘振霞

责编:阎雅珍

图片提供:潘宇伟

山西华晋骨科医院宣传科宣